親愛的你 ..!!
很多人問過我 .. 為什麼會喜歡你
很多人說過你 .. 做作 .. 更多不好的詞 ..
很多人曾挑剔你 ..

盡管再多人挑剔你 ..
盡管再多人問 ..

我都不會反駁 .. 我只會不開心 ..

因為他們不了解你 .. 不懂你 .. ( 即使我也沒很了解你 /0\ )
因為你不是他們口中所說的那樣 ..
因為你說過不用理會他們所說的 .. 所以 .. 我只會不開心

但我很記得 .. 聽到你的第一次 .. 是你的歌阿 .. 「曖昧」
那時候 你唱出我的心聲 唱出我的落寞 ..
慢慢的 .. 開始去了解你 去聽你的歌 ..
你的歌讓我雞皮疙瘩都一直起來 .. 因為感動 .. 你的歌聲感動了我 是歌聲阿 ..

我覺得你真的歌得很好 .. 我對你台前的表演都很有信心 ..
因為你真的是唱得好!!
可是我怕你因為緊張而出錯 .. 因為跳舞而不夠氣 ..
我怕觀眾看到你不小心的錯 .. 而說你唱得不好 .. 說你唱片都錄假的!!
所以我看你表演時 .. 都很緊張 !!
我很想每個人都會喜歡你 ..
盡管不能全部都喜歡你 .. 但我也想他們不討厭你 ..
因為你真的很努力 !

你演的戲 .. 你拍的劇 .. 我都很想每套每套去看 ..
因為我知道你都會很努力去拍去演 我想看到你的努力 所得出來的結果 .

因為你的努力 我評定了對你的喜歡 .
最初最原本喜歡你 是你的歌 .. 外貌只是其次!!

希望你能夠繼續紅下去 .. 這樣我們就能夠 繼續 繼續 聽你的 「歌」

親愛的 .. 楊丞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